close

今天是星期六  也是補班日  下雨  上班很沒FU

11點  肚子開始咕嚕咕嚕叫  等下該吃什麼好呢

離上次寫網誌又過了好一陣子

想想還是有些東西要記錄一下  老了可以回味呀(菸

話說今年年初過年時  下南部找阿昌北北

他很貼心地買了一件超級乾送我  還帶我去試穿

實在是應該要很感動  很貴捏

BUT

店員看到我以後  說

他(阿昌北北)還說妳很胖  胖到可以在地上打滾

胖到可以在地上打滾  胖到可以在地上打滾  胖到可以在地上打滾

老娘我可以穿得下S的好嗎

各位看倌說說  這超級乾事件  是不是該記一筆!!!!

那分類我就設在  "戀愛情事"裡好了

相信這類的文章  會繼續層出不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