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寫網誌.是太忙還是懶惰了?
以前每寫完一篇都硬要丟給人家看.逼人家回呢

科技一直在進步.3C成長好驚人
但我還是沒有加入有智慧的行列
也不習慣在FB寫太多東西
就好玩發發模稜兩可的訊息.讓大家隨意回應
人阿~總是八卦的!有趣~

我喜歡彼此互發簡訊.互傳MSN.通電話.面對面吃飯聊天的交流模式
降才算真正的朋友.有實際感
有些事~好朋友知道就好.神秘點好

昨天天氣真熱.太陽露臉.我們去青春騎
但我居然忘記帶帽子.師父說~很好!完全沒有遮蔽物呢!有夠幽默的
今早跟馬麻上瑜珈.天氣也很棒
好想出去走走.但阿宅兩老愛待在家.屬屬加班沒空陪我

這兩天受好天氣的影響.忽然覺得有好多好多地方還沒去
下禮拜我一定要走知性路線.看個展覽
這才是我要的生活呀^^

最後說說我最近的感想
人◎總是自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