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今天

悠閒地煮石花凍
雖然用湯匙擠檸檬手很痛

獲得可愛外套
即使跟之前買的很類似

摩斯好好吃
但是破費

經理答應我和JC一同出差
灑花+灑淚

晚上
跟菱芷到西門町
【繼光香香雞】貴捏
【阿宗麵線】馬麻的味道 真普通 哈哈

買綿羊牌鞋鞋
還不錯看
心動中
但是3人行不好

她說今晚很開心
一定是因為我
嘻嘻

這是我倆第1次單獨出遊吧?
聊天聊得好過癮
覺得坐公車時間怎麼這麼短

她說多講話會瘦喔^^
都快到家還捨不得離開呢

在這要懺悔一下
我回家阿
柳丁汁1杯+小骨骨湯1碗+2片海苔+2片紅麴餅乾
我不是胖子我不是胖子我不是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