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坐新車
因為它車多咩
雖然很慢啦
大概慢個5~10分鐘
害我無法8點進辦公室
無奈阿...

早上的信義幹線
司機開始講解路線
「各位不用擔心,叫信義幹線,就表示信義路上每個站牌都會停」
「歡迎搭乘本公車,這個路線是從今年6月11日開始行駛,不到半個月時間」
「全部的車都是低底盤,也設有無障礙空間」
然後開使用英文簡易解說
烙完英文居然開始澇日文
非常神奇@@

接著
信義路上
「下一站,信義林森路口,要去東門國小的乘客請在本站下車」
「下一站,信義杭州路口,金甌女中、中正紀念堂可在此下車」
「下一站,信義......」
真的很熱情

接著,重點來了
「下一站,信義永康街口,前往永康街的乘客......
要吃鼎泰豐的也請於本站下車,但是現在還沒開」
哈哈哈
真是差點笑死我
好可愛的司機大哥喔

進公司
發現椅背上出現1件勾錐外套
一問之下
是青梅送我的耶
真開心
雖然最近才買外套的

JC帶了奇妙植物來
煮後會變ㄍㄡˊ的石花
我呢~貢獻3顆檸檬
煮阿煮
吼~我居然吃不到
下午休假咩...

中午
又是MOS
很好吃但很貴>"<
不是才說要節省嗎
JC和怡文聯手害我啦

回家休息囉
找豬小妮聊天
順便還制服
哈哈

狂打雷閃電
好恐怖喔
老天爺應該知道我是好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