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跟小蜂約會了 明明就住附近呀~

一定是因為她熱戀啦!!!

本次約會地:板橋兒

首先衝和民  很幸運地坐到靠窗位置  視野很好呀

只是點太多吃的了  撐了點

接著這位小姐想買鞋

一開始她看中一雙短靴  蠻可愛的  我閒著沒事也試試

她就慫恿我一起買雙姊妹鞋  也OK啦  反正我也沒短靴  真皮耶!!!

接下來她試了一雙長靴  也覺得很好  雖然只是合成皮  還是要買

然後又再次慫恿了我

因為周年慶有滿千送百  加上小姐的推波助瀾  一直在打計算機  看起來真是超划算

所以我就也買了!!!!

也就是說  我們倆買了一模模一樣樣的兩雙靴呀

但我本來迷U想買呀~~~~~腦波真的弱到一個爆炸

不過我們說好  下次要一起穿出去唷!!! 跟我美麗的準伴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