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休假,忙忙忙到1點下班
趕去跟你校門口會合囉

啥咪!!!H1N1~最近都不能進去
老師又不接我電話
那~吃飯去!超餓的

哈哈~我們也太會聊
快9點了啦
逛夜市~買不到就是買不到

送我回家~我知道路!
小呆總是很熱心回答問路人的問題

謝謝你陪我一整個下午到晚上
跟我聊了很多很多東西
我好開心好開心
不過你個性真的是呴
我能說什麼咧
哈哈~反正對我好就好

1個禮拜後再告訴你
別這麼不相信我咩

好啦~你就不需要領號碼牌了
不過被你插隊的人真的很雖

還是無法有什麼內容
不太想用腦咩(攤手)
林小呆就是那麼
淺~顯~易~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