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7天98/1/3(六)和服偽日人

半夜,胃絞痛
我想是吃壞肚子了,衝廁所~吐阿吐,回去繼續睡
不行~再衝廁所~再吐~順便拉肚肚>"<
超難過的,金害~3號要穿和服捏,凹嗚~~~
本來想說留在民宿休息,不過早上...
好像勉強撐得下去,出發出發吧~喔耶!

京都岡本織物和服http://www.okamoto-kimono.com/
這間是大回參考人家網誌後很快下決定說要去滴
就~交給羊咩預約後成行,呀比~~

我們選¥4200和服+¥500頭毛
因為¥5250的款式太多啦,有夠難選
就...莫名地選了款式少一點的@@不過也挑很久~哈哈我龜毛


幫我做頭毛的那個女生長得很漂亮很像明星唷
大回那位被她嫌棄囉

變裝前,小小擦了個粉,羊咩還畫眼線唷~真費工~但是眼睛變大了好棒!


早早去人比較少,我們在換衣服的時候,人變好多呀
穿了3層吧,勒好緊...還是沒有把我變成瘦子>.<
郭先生老早就換好在等我們啦
換木屐出發!
見鬼~超難走路的!很想罵髒話,走沒幾步就腳痛-.-
好冷好冷~風飛進來做啥啦,男生的有衛生衣褲~不公平><
呴呴呴呴~我們是貴婦


老爺與小妾


買票進清水寺囉
大陸人找我們照相捏,不過~我們會講中文@@
請他們也幫我們照張合照,不錯看~


頭飾也很可愛






不是我在說~我們怎麼會那麼適合穿和服阿








這兩位有夠逗趣的,時而文弱~時而凶狠!?(誰照的~技術真好)




多俏皮




回眸回眸




裝可愛


我們還去逛百貨唷,又跑到【ちりめん細工館】分店買福袋,喔~過年超好~福袋超超值
換時裝前,店員幫我們照了張照,開心^^


脫下和服,超輕鬆的,當正常人多好~可是勒的時候胃比較不疼@@
晚上羊咩煮麻婆豆腐~廚藝很好!可以嫁囉
我們的高麗菜~應該是被take free了-.-
吃飽飯看...地獄少女是吧~呵.呵...
很快地到了宵夜宵夜時間~吃飽飽~
老外跟我們聊天@@郭先生上!他請你喝酒唷
~JC救救我們~想太多,睡覺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