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熬到星期五下午
下班前1小時
呆和JC上台練習簡報

緊張緊張
亂講一通的
還越講越快咧
預計15分鐘的簡報
只用了不到一半的時間@@

批評指教來吧
吧啦吧啦還真不少地方需要改進
誰叫我剛開始就笑場ˋ(′_‵)ˊ

最討厭上台報告了
我害羞內向又膽小...

第1次的練習
就此告一段落
耶~【品田牧場】我們來啦
http://www.pintian.com.tw/index.htm

上次吃是在板橋中山店
主餐甜點飲料都很喜歡
詳情請見這兒

今天跟同事們跑到南京東店吃第2次
呆中午還特地不吃
很期待晚餐時間

恩...
海鮮餅縮水
水果沙拉有哈密瓜~不討喜
炸物還是很不賴~雖然沒上次那麼驚豔
甜點~就是愛奶酪啦
水果茶變好小杯~不是我之前超愛的百香果

小失望
都是因為豬排醬有烏梅的味道
有夠噁~~~個人非常厭惡
可是大家都沒感覺-.-
我又不愛吃芝麻醬
因此沒醬可沾
太乾了嗚嗚嗚~~~
只好吃肉配湯
但我還是很捧場地吃個精光

難道說
每間店調出來的味道不一樣!?
下次再去吃一次板橋店好了

填問卷時間
很多笑料
從打勾打叉
改東改西→(開玩笑的)
還有滿意部份:服務好→服務生

但是不知道在趕什麼
居然8點多就撤退了
還早不是嗎@@

特別感謝前輩熱情贊助的餐券
讓我們省了一頓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