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馬麻打掃儲藏室時
挖出了一批舊照片

耶~小時候增加啦
把好看的挑出來掃描
好個天真無邪的古錐小朋友>3<

順便把高中時代的照片也掃掃好了
挖~~~好懷念
是中分頭!

高1第1次比賽就拿到冠軍喔
那陣子有1.2個星期每天留到8點練軍歌
聽說那隻狗的忽然出現有幫我們加到分

高1英文歌唱比賽榮獲第3名
兩首歌I'll follow him + we belong to the sea
還用垃圾袋當頭巾咧

還有個詩歌朗誦比賽(忘記正確的名稱了)
選的是泰戈爾~最遙遠的距離
賽前一天做重大變更
最後什麼獎也沒得
但老師很訝異我們的整齊唷

接著在高2創意舞蹈比賽中奪冠
穿著細肩帶&啦啦裙
西班牙舞+啦啦隊舞+曼波+大絕招
一共換了9種隊形
當初也是放學吃完飯後就直奔新莊運動場
有付出有收穫^^

還有個古詩詞吟唱比賽
看我們的服裝多復古~旗袍捏
是同學們由校服改的喔
很像民國初年的美人兒
歌曲選鄧麗君的獨上西樓
我本人~演奏了一小小段音樂
超有氣質的啦~挖哈哈哈

比賽完後某天到隔壁班找小咩
呆:小咩~我那天在台上吹笛子耶,表現怎樣?
咩:突然變得很有氣質了呢!
呆:哪有,人家我平常就是非常有氣質的人耶
咩:妳不要亂講話(嚴肅狀)
吼~差點沒給她笑到岔氣

記得高2時
因為聖誕節即將到來
我們班玩了個遊戲→小天使與小主人
我可愛的小天使~茶宛臻
一直和我搞神秘
不過老早就被我發現真實身份啦
號稱小聰明的我早就比對字跡確認過了說
高竿吧

話說小主人的願望可以貼在後面公佈欄上
我寫了以下幾點希望小天使幫我完成:
1.妳的照片
2.本校及各名校帥哥照片(男女校不拘)
3.聖誕節我要看雪
4.每天早上到某賣早餐同學家買東西給我吃
5.天外飛來幾顆糖(四面八方)

第5點實現了
嚇了我好一大跳
因為我回到位子上
突然〝糖果大隊〞出現
糖果真的是由四面八方飛來
被打到會痛吧@@

恩...
還有很多事沒寫
下次再看看
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