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運忠孝敦化8號出口集合
今日成員(依到達先後)
1.菱芷
2.小芳芳
3.慧加
4.呆
5.小倩
6.嘉伶

前往目標過程中
小小的迷路了一下子
不過我有記地址
真聰明^^
其實真的很簡單
只是我亂指路XD

【仟草】日式豬排專賣店
網路上無意間發現
就…決定是它了
立即訂位!!!

還沒點餐就一直拍照
可能是因為
上次沒拍幾張照片
有人帶快沒電的相機阿

他們家東西真不賴
肉很好吃份量超多
價格也在可接受範圍內
老闆娘還多送1球冰淇淋
因為有訂位
哇金ㄎ一ㄠˋ

大家都沒怎麼變
還是一樣年輕有活力
話匣子一開停不了

1號同學
目前在賣零件(無法趴趴走)
想自己創業
偏愛行動店面(因為有些過動)
最近報名學開車
說要載我們出去玩(誰敢的來報名)
伴娘想找6位(但她男人不是很想答應)

2號同學
很上進
正在攻讀碩士學位
補習班老師1枚(但對這職業興趣缺缺)
非常不愛拍照(跟1號同學大大的相反)
不婚主義者(可絕對是賢妻良母)

3號同學
工作頭銜為大姐姐
專門帶小朋友體驗各式各樣不同職業
可是很討厭孩子
上班時必須表裡不一
真是辛苦辛苦
過著花錢速度快的日子
喔~忘了說她食量很大

4號同學
就是在下本人我
打雜打雜再打雜
最近又要瘋狂出差的苦命人
不過就混口飯吃咩

5號同學
轉換跑道成正職-貿易助理
看似文靜卻又愛出去玩
不怎麼講話
應該聽了不少八卦
改天來逼供一下

6號同學
舞蹈老師(有受過專業訓練)
腿很長真令我羨慕
由於很久不見
目前資訊不足

以上簡單介紹6位同學近況
若有更詳細資料
也…不會在本篇更新
下次再說啦

吃飽喝足後
到西門町看看好久不見的順
當兵瘦了15公斤耶
變帥啦
仔細想想
我是不是也該當個兵咧
無奈我只是個弱女子阿阿阿~

可能是吃太飽
胃不舒服
有種想吐的Fu…

ps.
下次要去看賣房子的于禎啦
今天小小晃點了她
歹勢歹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