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買的2條防水褲
因為太小
拿去換貨
怎麼會降
我想玩水><

生活百貨內
晃到內衣褲區
正巧有一個架在賣情趣內褲
看了看

這時
有位店員跑過來
對著馬麻說
那個小孩子不能穿
蛤?

她重複一遍
聽懂了
以為我是小孩子
哇哈哈哈
我出社會的人囉

店員:(驚)看起來好像國中生→小碎步跑走
呆內心:妳比較像吧
降表示我很年輕囉
可是我買東西的時候常被稱為小姐XD

聽到店內廣播:1樓有位XXX小弟弟走失了...
讓我想到
小時候我也曾在展覽中走散
還邊哭邊跑去找櫃秮阿姨
同樣被廣播了-.-

重點來了
馬麻說我是在ooo走丟的
JC來猜猜是哪
只能說
孽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