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玩,網址如下
http://myidk.com/life.php
注意 ! 請依照順序來回答本問卷,如果你在回答之前先偷看了結論
或是胡亂填寫、操作,那你就無法得到真正誠實的答案 .
現在請慢慢的閱讀並且回答,不要事先偷看
在於問卷的最後你將會須要它來解讀你的人格 .
這是一個非常誠實的問卷,它將會告訴你許多關於你 真正的自我的事情 .

挖a測驗桔果

你心目中許多重要事件的順位:
愛情第1
金錢第2
家庭第3
自信第4 
事業第5 
我以為我最愛錢耶
自信很重要阿
只是我找不到XD

你覺得自己本身的人格→嘴巴很臭(我這麼善良耶!應該是嘴硬心軟啦)
你覺得你的伴侶的人格→眼睛很邪惡(早知道就寫帥氣之類的形容詞了)
你覺得你的敵人的人格→命很短(哇哈哈!要當我敵人的來阿)
你對於性的看法→苦苦滴
你對於你自己本身的人生的看法→遼闊(我還真豁達)

小蜂←這是一位你永遠不會忘記的人(相信妳也不會忘記我滴)
潘潘兒←這是一位你永遠可以當他是真正的朋友的人(這個好^^靠不倒的)
大回←這是一位這是一位你真正深愛的人(真的假!還不對我好一點)
馬麻←這一位是你靈魂的雙胞胎(不費吧!?我們真的長得不像啦)
把拔←這是一位你終身難忘的人(這跟第1個有什麼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